close

 

 

 

 

 

 

綜合了很多 ~

 

 

 

 

 

 

 

 

 

 

 

 

為了上傳游標檔而去申請一個空間,

為了那個空間去申請一個電郵,

被那個電郵認證信搞到快吐血

因為我找不到在哪 !!!

 

で、抱著有點虛脫的心情打這篇。

-----------

(所有圖片已作連結)

 

(1) 軟體

 

對不起,我沒有力氣去做裁割了。反正這樣也挺美的嘛 (踢)

這個是修圖軟體唷 ~ 超好用的唷 ~

相關成品請看---雪糕 Candice ♪

如果大家懶得發揮英語能力和猜漢字能力請按---google翻譯

只要把網址貼上去即可。

 

 

包你一玩上癮

操作說明請按---

 

 

這個也是Google的。像是街景地圖的進階版

也是一玩包你上癮

 

 

也是Google的。最近我一直受引誘,拼命下載軟體來玩

真是太糟糕了(重擊)

這個比較硬。看圖也知道它是畫設計圖用的。

看你要畫室設圖還是產品圖都可以唷 ~

------------

 

(2) 遊戲&卡漫

 

這個超好玩的喔 ~

雖然是殭屍(與植物)的遊戲,但不會出現血肉模糊的畫面

還會有很多搞笑裝扮的殭屍喔

美國真的很厲害 (突然迸出這句)

 

(圖片是自己截的)

為了慶祝海賊突破2億本所辦的網站

裡面有很多活動等著海賊迷參加唷 !!!!

其中有需要各位的幫忙---田中真弓的漫畫配音

(1)按下魯夫右邊的黃方框

(2)輸入電郵地址、年齡、性別,之後確認畫面

(3)按下仮登錄

(4)告知已寄給你本登錄用URL

 

...好,現在我的問題就是

我是有收到信,可是卻是一堆大陸亂碼

誰可以救救我!!!!!(無限吶喊)

---------

 

 

 

以上。

明天是海賊商品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