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在國小同學家打的,


要感謝他讓出電腦給我打 !!

[是他想睡覺才讓給妳的吧 ...]













賀文 GO * [此篇祝福生日的意味比較明顯,因本人最近沒啥靈感]















頂著一頭橘色頭髮的小女孩正朝著橘園奔去,



原本跟她在一起紫髮女孩已經不在了 ...



沒錯,她就是被魚人殺了。





「娜美,妳要鎮定阿!!」貝爾梅爾拉著娜美細小的手說

「你叫我怎麼鎮定!!放手!!」娜美閉眼尖叫著

「妳敢不聽我的話!我就不再讓妳踏進橘園一步!!」


女孩聽到了,露出驚訝的表情,轉身離去。

















成年後的娜美,跟自己最討厭的海賊 —— 魯夫海賊團出航,


魚人也死了。



「喂,娜美,妳在想什麼阿?淚流滿面的。」喬巴望著娜美的臉說


「沒有阿,只是在想以前的事。」她笑笑,便把眼淚擦乾


「小羅賓 ~ ~ 你要喝咖啡嗎 !!」香吉士眼冒"愛心"的問


「好阿,謝謝。」羅賓微笑說


「呿,就沒人想起我的生日嗎 ...」娜美仰頭說







到了晚上,大家都聚集在廚房,



大家都望著娜美吃吃竊笑,當然,除了羅賓跟索隆。




「幹...幹麻阿!!那是什麼臉!!」娜美用[你們這些人真是噁心]的眼神輪視每個人



「生日快樂!!」大家一起大聲叫道,還拉了彩砲



「... ...!!」娜美露出驚訝的表情



「小娜美,這是我送給妳的,」香吉士拿出一個小蛋糕給娜美,「寶石蛋糕。」


「哇!!謝謝你!香吉士!」娜美反常的獻給他一個吻

「喔,我的世界充滿了愛!!」

「白痴捲捲眉。」索隆別過頭說

「你說什麼,路痴海藻頭!!?」

「你說什麼!」「要打架嗎!!」「隨時奉陪!!」


就在黃頭與綠頭的戰爭開始時,羅賓跟喬巴走進了娜美。



「我們沒什麼送你,就送妳新的畫圖用具,希望妳能用這些畫好妳夢想的世界航海圖。」


「謝謝你們!!」


「拿去,」索隆遞出一罐酒說


「真是,就不能送點別的。」


「妳管我!」



「騙人布大爺就大發慈悲的幫妳的武器進化最為禮物吧!!」


「謝啦,騙人布!!」





娜美看著魯夫,期待這個白痴船長會送給她什麼禮物。


「肉吧...」娜美失望的說



就在此時...





「那個...娜美,妳跟我出來一下。」哈!難得魯夫講話也會口吃



娜美微笑的跟魯夫走出廚房,並走進了房間。




「幹麻阿,什麼事神秘到要在這邊講?」


「我 ... 喜歡妳。」娜美還來不及反應,魯夫就抱住了她,並吻上她的唇




彷彿過了幾個黑夜,他們倆才鬆開,




「我也是 ...」




室內爆出歡呼聲,兩人驚訝的望著門口。


「我的娜美,我的娜美...」香吉士的背後冒出了失望透頂的背景,頭頂上頂著下雨的烏雲



「船長與航海士,好像也不錯。」羅賓微笑的說


「考古學家跟劍士也不錯阿。」娜美反駁說






在一陣歡笑與哭泣聲下,



娜美度過她覺得這一生最甜蜜的生日。






《 完 》





作者SAY:




超爛的!!




簡直爛到家!!



要罵請!!


罵得多毒都無所謂 !!



一定要告訴我你們看完後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