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啊,想起來了。 } **





我在整理無名的海賊分類裡的文章時,



     看到一篇我曾抱怨單行本44集的緩慢速度(火大印記)



這又讓我想起來了。



         當時我聽到的消息是5月還會出,



結果結業式放學,我看到小胖手上就拿著那麼閃閃發光的44集,



       我立刻衝向前問他:「你不是說5月才會 ..」


「今天就出了,我早上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他說。




      我馬上呆掉,並且跟他借來過目,


我還跟女兒搶成一團,繞著教室跑,還撞倒別人桌椅勒,



         哈哈,行為真是有夠偏激。 (還說人家)



然後,中午我跟女兒約好在頂溪1號出口,



       我趁她還沒來就去誠品看,結果沒有!! (晴天霹靂)


害我還跑兩趟(跑回捷運站再跑回誠品),真是 ..



       後來我又跑回捷運站,想說如果還沒來再去誠品第3趟吧。



結果我光是想這個就跟女兒擦肩而過,還好她伸出手、出聲攔住我,



      否則我早已百米的速度衝向出口了。  ˊˇˋ



然後啊,女兒跟我說他在7-11看到7到8本的單行本44集,



我馬上一個怒火升上來,對她大聲抱怨誠品怎麼還沒把44集擺出來,



       女兒還安慰我說去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了,不要再生氣了。



「妳這樣很恐怖妳知不知道。」她求饒著說。



   因為我一路都在不斷的抱怨,路人都轉頭過來看我了   ˊˋ


沒辦法,誰叫我那麼喜歡海賊  :P




       然後到便利商店,買下44集,



我高興的說(同時把44集升高):「啊 ~ 我終於買到了。」




        店員看到還在笑勒,我能了解。



我也懶的算遲了日本多久了,


 
      反正就感覺好像遲了好幾個月,



我知道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但為什麼這次特別氣!?




    反正呢,都已經到手了。




封面是羅賓呢  ~




喜愛海賊的海賊迷趕快去買一本拿在手上才是王道啊  ~



    要支持正版!!






          海賊永遠是第一王道,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