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搬家嘛,難免年份會有偏差 }






賀文 * Go




橘髮少女提著便當,前往醫院。


進入醫院大門,護士小姐們看到她都微微笑的經過,


好像很認識她似的。


但橘髮女孩依然有禮貌的回點了頭,


因為女孩知道為什麼他們像朋友似的互相微笑。



「魯夫,我來囉。」娜美說


「你來啦,娜美。其他人呢?」魯夫躺在床上,看著窗外問著


「在旅館等你回去呢。等你好了,我們要回梅莉號上,繼續我們的旅程。」娜美放下便當,拉了張椅子過來坐


「護士小姐們看到你一定又對你微笑對不對?」魯夫依然看著窗外問著


「對阿,都是託你的福阿,真是感謝你阿。」娜美一拳打在魯夫的頭上說


「哀唷!打什麼阿!我可是病人耶!!病.人.耶!!」魯夫摸著頭頂說


「是是是 .... ,但有病人看到便當會變得活蹦亂跳嗎?」說完,娜美打開香吉士給魯夫做的海鮮便當


「當然有,就是我啦!」說完,魯夫順勢搶過便當,「娜美,筷子。」魯夫像小孩子似的伸出手來要筷子


「立志要當海賊王的人居然這麼幼稚!等你成功了,世人發現你是這樣的人,鐵定笑破肚皮!」娜美取笑魯夫說


「沒辦法阿,我就是這樣。」魯夫猛扒便當說,「好好吃喔!還是香吉士做得比較好吃!!」


「叩叩叩!!咿咿呀呀 .....」微微的敲門聲跟門打開所發出的聲音傳進了魯夫的病房裡,歡笑頓時停止


「魯夫!!你好點沒阿?我給你額外的加強藥你有沒有吃阿?」聽這個話就知道,喬巴來了


「黑!喬巴,你怎麼會來?」魯夫嘴裡塞滿了飯,不顧因說話而噴出的飯粒問著


「其實不只我喔!還有其他人喔!」喬巴縮回〃人型〃,變回原來嬌小可愛的體型,然後往後挪了一下 -----


索隆、香吉士、騙人布、羅賓慢慢的走出來,


「大家都來啦?怎麼不待在旅館呢?」魯夫笑笑的問


「一天沒見到你總覺得怪怪的。」香吉士說


「之前都希望哪天船長先生能消失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清靜清靜。但是現在證實了,根本就不是這樣。」羅賓說


「船長傷口恢復那麼慢,那我們以後怎麼辦!快給我好起來!大白痴!」索隆說著


「魯夫,我來幫你看看傷勢,如果好的差不多,我就幫你去幫出院手續。」喬巴說完,從包包裡取出聽診器


-------------------


走出醫院的7個人,說說笑笑的走向停靠梅莉號的地方。

「阿 ~~~!好久沒聞到海的味道了!!恩?!」魯夫說

「怎麼啦?」攙扶魯夫的喬巴問

「我聞到冒險的味道啦!!」魯夫像似小孩子的說,「橡膠槍!!」

喬巴還來不及反應,已經跟著魯夫一頭撞上船中央的船柱,

同時也撞上了正走向廚房吃東西的香吉士及索隆。

「混蛋!」「白痴!」香吉士和索隆叫罵著,並且一起給魯夫重重的一拳

「阿!你們幹麻阿!魯夫他還有傷在身阿!!」喬巴雙手阻止他們繼續打下去

「誰理他阿!那個笨蛋船長!痛死了 ......」說完,2人一起走進廚房

「喬巴,沒關係啦!」魯夫笑笑的對喬巴說

「可是 ......」

「這樣總比跟夥伴們打架要來的好吧?」魯夫說,「友誼跟合作是在旅程中最重要的東西,不是嗎?」

「......!!!」喬巴的眼睛裡透露著震驚的神情

「吃飯!香吉士!我要吃飯!!」

「才不要!誰叫你剛剛撲到我!!不給你飯吃!!」

「拜託啦 ~~ 如果你給我飯吃,我幫你把娜美!!」

「真的嗎??不能騙我喔!!」

「ok~~」

「你們兩個 !!」

〃碰!!碰!!〃

只見魯夫跟香吉士2個人頭上頂著冒煙的包,

魯夫手上還正要接過香吉士手上的海鮮炒飯。

羅賓坐在洋傘下的椅子遮嘴笑著;喬巴笑到爆淚;索隆在廚房裡大笑。





在刺眼的陽光下與清澈的海水上,海賊們度過平生最平靜也最快樂的一天。



                                    《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