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不是要用這張圖的ˋ= =































我原本要用個玫瑰花的
結果失敗。(跪)
我覺得羅賓超適合玫瑰花
那種高雅又成熟的感覺 





到最後用那張是因為
過年又是鼠年
加上羅賓的生日又是除夕
雖然感覺很突无ˋ但也沒辦法啊ˊˋ






當然主角是:
羅賓的生日日日日! 
除夕不重要,只有紅包重要
除此之外
羅賓的生日當然最重要啦!(熱血)






嘛ˋ我熱血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ˇ=
如此一來我積欠的賀圖就變成11張了







這篇是昨天打的
所以昨天的我現在正在揣摩明天的心境(白痴






大家有沒有時空錯亂的感覺啊?
(眾:只有妳會吧!(揮掌))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賀圖:






整張的原創就只有字而已 
沒辦法嘛ˋ
不然手邊都是去年的
要不然就是好幾年前的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
字這樣排會不會很怪
整體看起來會不會很亂






羅賓:不管你給我什麼我都接受喔(笑)
我:羅賓 ... 我就知道妳最好了(抱)










                     羅賓誕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