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請多多指教。

 

 

 

 

 

 

 

 

 

新分類【媽媽語錄】收在大分類【作物】

為什麼會開這個新分類呢 ?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媽真的是太爆笑了,所以我決定把她講過的話記錄起來

等到一周年再請我媽上來講話 xDDD

 

 

 

 

運氣好的話,如果人氣不錯,說不定還可以出書呢哈哈哈哈哈 (想很多)

不過現在我很少更新網誌,所以人氣比較少

等我考試考完,再一點一點地救回來

 

 

 

 

 

到時候就請各位網友大人多多支持囉~

 

 

 

就是這樣,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