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關於這暑假以及文章的事宜。

 

 

 

 

 

 

 

 

 

 

 

咿呀~大家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ˋ不由得在感慨得說一遍。

好好來說事情吧。

人在升學班命苦的我,從0629開始,上暑輔上到0807,

因此真正的暑假是暑假結束前的兩個星期。

如此悲哀的命運只限升學班跟重修班,普通班都到一旁爽快去了,

叫人看了真不爽啊 !!

不過 !! 辛苦是值得的,到最後定會苦盡甘來。

 

 

 

 

話說我的數學被當掉了 ...,如果這次暑輔沒弄好就真的被當掉了,

小富富如此威脅我說。

所以我現在的情緒在時而及格時而不及格中激烈起伏著。

亂悲哀一把的(=A=)

 

 

 

 

 

 

有關於【六橋歌】呢,就如上面跟公告所說,

正式開始的話要到暑假結束的前兩個星期開始。

話說收集資料真的好困難啊,處在高高聳立的書架前,面對一列列排列的書,

都不知該從何下手才好。

我看乾脆找道士問問題好了。

那些陰陽五行的定義與理論不是我要的啦,我要的只是招式的種類與說明而已。

如果有相關知識的人歡迎在下面留言囉。

 

 

 

 

 

 

 

就是這樣,那麼大家在暑假結束前兩個星期見囉。

 

 

 

 

 

                               沒上暑輔的好好給我珍惜吧 !!(深切痛苦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