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 (鞠躬)










































雖然抓不到整數的畫面
雖然這個數字對有些人來說
已經算是很久以前了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相當漫長
而且值得ˋ充滿回憶






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與愛戴
我會更加努力
寫出更有趣的網誌






說來說去還是希望我的口吻能有趣一點
因為我怕看我文章的人覺得很無聊 =ˇ=






6009 Hit ! !






以下是相簿資訊



新增:



   

      其他,相片總計1

         動畫總計1





相片就是那個6009人氣啦
動畫請自己去看
超屌的






不曉得我哥從哪找到的
總之就是屌到不行
到最後還很像PS2某個格鬥遊戲
叫助手還小弟出來打













                感謝大家愛戴,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