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不短不長的時間弄它。 (什麼啊 - 眾)(揮掌)




































我邊聽周董的新專輯邊弄的
對了
我知道讓我感動的歌的歌名了






叫「最長的電影」
好聽哪大家快去聽 (慫恿)






在這裡閒話一下
吳忠明被out了
雖然我覺得他不怎麼樣
不過他唱抒情真的很好聽




















相簿新增:



     海賊,我的珍藏

     書桌大公開

     






老實說還有個相簿有更新
但我不是很想講
請大家自己去找吧






看到可不要被嚇到了
好啦我知道我很醜






(這樣講大家大概都知道是啥照片了吧 ?)












              

                  相簿都沒顧也有2989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