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一個分開講很麻煩。



































我懶的開好多篇來分別講事情了
這樣很麻煩
而且文章篇幅也會很短






會讓人「這麼短乾脆不要打嘛」的感覺。 ˊ ˋ














今天數學ˋ英文老師都大發雷霆
雖然郭彥顯常常生氣
不過我還是會被嚇的皮皮剉






不過我很不爽他摔有些同學的本子
覺得很不尊重的感覺






再來是英文
罵的有點過分也生氣過頭
「沒差」這句話有必要這樣嗎
有考總比沒考來的好吧






---我們沒照安排時間考該科的確不對
不過仔細回想
我們也是為了能對到答案才這樣變動的啊
而且我記得連美也在場吧 ... (頗不確定)






這禮拜學校側門那邊是張鼎成當導護
每次從專車下車看到他就覺得很衰
也破壞早上的心情
看到他就算了ˋ還聽到他的聲音
整個有觸霉頭的感覺






果然啊ˋ
今天的數學跟英文就中獎了。







希望下禮拜不要再看到他了














今天拿到進步獎的獎品
是個snoopy的杯子
老實說我家杯子已經夠多了






沒差啦ˋ
這樣我裝去學校喝的牛奶也能變多了
不過比起杯子我比較想要錢 (爆)












順便做個刀大的最後一支廣告的文章連結:


          依然九把刀。










話說最近午飯班上都放周董的歌
有一首歌我每次聽到都被感動到
歌名 ... 忘了。 (爆)






總之就是很好聽超感動的嘛ˋ 
我跟黑黑還嗨了一下
23還說不要被她傳染了 XDD






很抱歉來不及了 =ˇ=






                  


                    噢爽,星光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