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care啥啊




































剛剛在「人氣與相簿」那篇提到PS2
就想到以前小時後
常看我哥很熱血的玩PS2






我當然會在旁邊跟著歡呼






接著就想起我的童年。 (奇怪的串聯性)






幼稚園我是個常上台講話的人
跟現在差很多對吧
因為怕生






小時後被拱上去的時候
想說算了ˋ就講了





幼稚園時的玩具
芭比2隻而已
還有一組梳妝組






沒有假的伴家家酒玩具
一切都是真食材真刀具
這樣玩起來才爽嘛ˋ (!?)






有一堆的娃娃但真正有玩到的
就只有能坐在上面的哈巴狗
還有巨型蟲蟲危機主角玩偶






最多的就是積木與戰艦
還有恐龍可搬動關節模型
超男性化對吧






誰叫我上面有個哥哥呢
完全是撿他不要的玩具 (不過現在叫他都他還捨不得勒)
那時他全神貫注在他的驅動車上
每天組零件跟軌道
佔據整個書房






更扯的來了
幼稚園我只穿過1次裙子
國一的時候因為是菜鳥
所以穿了幾次百折裙
國二開始就再也沒穿過






每到一個年級
新的那年肯定啥都不曉得
一定會乖乖的遵守校規






所以我上高中的第一年
搞不好會乖乖的穿裙子
之後就再也不去碰它
儘管裙子的花紋是流行的英格蘭格子






總之
我的童年很男性化
我講給33ˋ34ˋ28聽的時候
他們整個傻掉了






還一直講「沒童年」
而且他們小時後看過的少女卡通我一個也沒看過
聽過而已
什麼美少女戰士啦那些的






我都不care你們在care啥啊
搞不懂欸






33馬上說「我來幫你製造童年」
指的是裙子
我當然立刻回絕啊
裙子這麼礙手礙腳










            



               不曉得各位的童年是怎麼樣,來做個問卷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