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間打算是昨天的事了




































現在是凌晨2點
全家只剩我還沒睡








上個禮拜是個喜怒哀樂交錯的禮拜
當然怒與哀比較多






怒是怒某人整天把家庭教師掛在嘴邊
根本沒看到她讀書
要是被她超過我乾脆以死謝罪好了






找到自己的王道ˋ聊自己的王道是可以
但麻煩克制一下好嗎
起碼不要影響到別人看書






有看過我每天都在講海賊嗎






哀是魏如勻out了
心在淌血,淚消失
簡直比哭還痛苦






還有鄧不利多ˋ天狼星ˋ嘿美的死
整個就是重創的凌晨






看超級星光大道我有大半的時間在打瞌睡
所以我打算今天上天空重看
有時間的話






看到魏如勻out後
把頭髮浸到洗手台時臉頰還撞到
晾衣服也沒掛好






整個失神加神遊






每次我看踢館者來
我都很想叫他們參加下一屆的星光
這樣一定很精采













再來講的是大概只有阿謙看的懂吧
























我把印表機的事告訴我同學了
嚴格來說只跟一個人講






蔡蔡知道嗎






她很驚訝
還很白痴的在紙條上搞笑
說什麼不要哭






我自己會調適好的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起他



















                   重創的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