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說啊 ...












































喜歡喬巴的如果願意看下去的話就往下拉吧ˋ




























願意拉下來的人都知道
我這樣空那麼多格可不是要公佈消息







而是我個人的抱怨







為什麼有那麼多喬巴的東西啊
別人的怎麼不多一點
因為喬巴很可愛嗎






現在又因為電影第9彈的關係幫他做個喬巴超人的官網
雖然這樣講很不公平
也許是過去我自己錯過以其他人為主的電影官網






網頁點開時麻煩看清楚日文字是代表什麼意思
如果身為海賊迷的話






還以為這裡有設定資料
結果看來看去根本是喬巴特輯ˋ






我真的恨不得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讓我找資料
一個動畫官網改版不曉得讓我流失多少資料






超恨自己不會日文






現在根本冷靜不下來
現在想想我的氣根本不是出自喬巴身上
而是因為設定資料ˋ設定資料 !! (講N遍了)
還有時間的問題







我打算找網友幫忙ˋ或者找論壇
剛剛上BBS找過根本沒效
PPT更不用講






總之我就是氣在很多資料的流失跟時間不夠
「是自己的問題吧」,一定有人這麼講對吧
我現在是悲苦的國三生欸







越說越氣
算了算了ˋ





反正身為海賊迷就得救自己ˋ充實自己
或許是我沒找到更好的才會這麼說
但我至經從沒找到翻譯過的網站









週休二日看哪天有空
我會公佈這裡拜蒐集到的消息的

















                  高興的是海賊是12月銷售量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