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問號。

 

 

 

 

 

 

 

這次的事情真的很煩,儘管現在位子從最後一個換到第一排第二個,

前面還是朋友,是很開心,但我覺得這樣下去會讓她們分裂。

我勸她趕快跟她們講話,但她顯得不願意。

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而分裂,但就她們之間散發的氣息看來,已經阻止不了了。

這樣聽來很像要撇清關係,但我真的只希望她們不要反目成仇。

簡單來講我不想變導火線。有誰願意?

我似乎常捲進ˋ介入這種事呢,為什麼呢?

我越是希望不要讓跟這種事沾到邊,越是陷的深。

而她也日漸墮落,只希望她能聽進我說的話。

- - - - - - - - -

 

我已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總歸一字就是累。

我很怕我受不了社會黑暗。

現在連學校都受不了了,以後還得了。

沒想到我這麼脆弱。

我知道我固執,經常執著於一人,所以現在喊累也是自己活該。

現在,維持表面上和平就夠了。

無視她的存在,過我的生活吧。

不知道她們是否認同她,還是因為跟她沒多好所以跟我繼續來往?

 

 

 

 

 

 

 

 

 

 

                  我這樣是否算佔有慾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