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爺~

 

 

 

 

 

 

 

 

 

今天換位子。

事實證明這種是拼命祈禱是沒用的,我在心裡狂念想跟誰坐,

結果卻換來第3排座後一個的爛座位!

而且旁邊還坐不熟的男生ˋ女生,可是一整天下來處的還不錯=ˇ=

不要想拼命找話題,只會越來越僵,可以就當下發生的事聊,

我現在學到這個道理。

可是坐在我前面的女生太高了,我上課頭都要搖來搖去,做挺也看不到= =

(眾:誰叫妳這麼矮)(我:怎樣啦)

每次抽座位都會被抽到最後一個,整個很衰欸從國小到現在。

 

 

 

 

 

嘛,雖然不是很滿意現在的座位,

但在意人際的我只要跟周圍處的快樂那也就算了 

重要的是,我終於吸到新鮮空氣了,

那種重獲新生的感覺真好~ 

 

 

 

 

 

 

 

謝謝有些人的開導,我看開很多了。

換個位子改個氣氛果然好=ˇ=

 

 

 

 

 

 

                   ありがとう、皆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