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終於有空整理啦。

 

 

 

 

 

經過我刪減ˋ挑選之後,公告出以下這些。

有些在台灣市面已經見面了,至於下面這些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網路書店總比現實書店快得多嘛。

- - - - - - - - - - -

>> 08年12月排行榜

電腦重灌時資料全失,幸好在網誌上有貼連結

我以後要毫不吝嗇的貼分享資料=ˇ=

他說やっばリˋやっばリ(果然)耶~是不是,我家海賊就是強啦~ 

>> The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

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啊~超想要的!

把最誘人的價值打出來吧——有蘿琳親手繪製插圖,光憑這點就可以買下來了。

搭配任何哈利波特的商品,即可以315元購得此書!

此書有中文的不必緊張。

>> 動畫時代 2月號/2009

本月號有動漫角色新人獎與MVP獎。

第一名似乎還是魯路修 

- - - - - - - - - - -

【海賊】

瓷碗系列-梅莉號(5種只挑一種貼出)

馬克杯系列-加油(4種只挑一種貼出)

萬年日曆ˋ書皮ˋ書架ˋ連載10週年紀念手錶

浮雕全系列在這一頁

- - - - - - - - - - -

【家庭教師】

可別說我沒照顧到噢=ˇ=

文件夾ˋ鑰匙圈ˋ書皮ˋ海報ˋ

杯子(ミニグラス)全系列在這一頁

迷你盤子(ミニプレート)全系列在這一頁

迷你手帕(ミニタオル)全系列在這一頁

- - - - - - - - - - -

【寶島少年40週年紀念】

咖哩:甜味ˋ中辛

T-恤全系列在這一頁

卡片盒。(大概吧)

- - - - - - - - - - -

【反叛的魯路修】

傑作精選畫集

CLAMP卡漫插畫設定集

- - - - - - - - - - -

【魔法律事務所】

回敬把我家海賊留在她家過新年的某位帥哥。

看我對妳多好!下次還漫畫時記得附加幾本短篇啊。

話說他的商品很少,才三個。

魔法律事務所全系列在這一頁

- - - - - - - - - - -

【其他】

(日本版漫畫)鋼之鍊金術師 NO.21

(日本版漫畫)涼宮春日的憂鬱 NO.7

(日本版漫畫)幸運女神 NO.38

SOUL EATER噬魂者劇情人物公式手冊

 

 

 

 

              打到凌晨一點多,新年嘛有啥關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