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等啥?快啊!








博客來09年年曆預購


期限是從今天,也就是9/1~10/31

順帶一提每種年曆的限量數不同,要快喔。

動作要快啊啊啊!!

為什麼我要激動?因為我08年的沒買到,所以09年的我當然要買!(燃燒)

(海賊餘13份預購)

- - - - - - - - - - -


其實啊,錢真的是萬能,會講錢非萬能的就只是有錢人而已。

要是我有錢,一定會買其他卡漫的,即使本命不是它。

交響情人夢(餘1份預購)感覺就不錯,

還有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死神年曆(餘19份預購),其實死神的年曆感覺都很棒,

有別於連載圖的感覺。

火影(餘8份預購)的載圖很有氣氛,放大掛在牆上每天開心死了=ˇ=

銀魂(餘10份預購)的好爆笑!白馬給阿銀騎根本就是暴殄天物!

驅魔(餘8份預購)沒什麼期待,全都是太空鑑制服的錯。(斬釘截鐵)

家教(餘27份預購)感覺好像不錯。其實我只想看雲雀(爆)

鋼鍊(餘4份預購)也很有魅力呢,畢竟它有14張,比其他的便宜,

而且又多張。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老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