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立跟公立開學日不同。








每天要0600起來簡直是煉獄啊~

加上今天出門又下大雨,心裡OS真是跌到谷底了。

然後錯過0630的捷運,弄到0730才到學校,而且教室門也沒開。

哪個白爛把門鎖起來啊!(翻桌)

- - - - - - - - - --


一整個早上都坐在沒冷氣的禮堂裡,骨盆都痛了。

不管到哪個年級,學務處永遠都是念最多的人,

但還好最後一個上來的是活潑的體育組ˋ籃球ˋ排球ˋ啦啦隊ˋ田徑。

田徑的男生真的有六塊肌啊啊啊--

啦啦隊女生也有,讓我覺得很噁心。

籃球隊的宣傳橋段很瞎:

「聽說今天有活動,小白(忘了是講啥綽號了)」

「是小黑啦。(台下笑,隊長白眼)好像是新生訓練嘛」

「那要怎樣?」

「宣傳啊」

然後就開始秀運球ˋ人體灌籃,人體灌籃也很瞎,不過很好笑。

排球隊,超沒勁的~~,虧我還對排球隊存有期待ˊˋ

雖然啦啦隊表演常在電視上看到,但親眼目睹才感受得到厲害。

田徑雖然沒有動態宣傳,不過光對話就很好笑了。

最後是教唱校歌,台下發出噢!的抱怨聲,

後來還是有乖乖唱,而且配上音樂根本唱不上去。

key太高了啦。

- - - - - - - - - - - 

 我們校長也很好笑,聽他的口音好像是外省人。

副校長也很好笑,當他用簡報問我們誰是創辦人?

有4個選項,有王永慶等3項爆笑選項。

教務主任是女的,感覺跟蔡蔡媽媽一樣親切>ˇ<

應英科有3位外籍老師,第一個自我介紹的超緊張,台下還發出笑聲。

幸好他們簡單的自我介紹我還聽的懂。

- - - - - - - - - - - - -

今天終於有一些混的比較熟了,但後來座位換了,

看來又要努力把周圍混熟了= =

我被老師選做副學藝啦~起初很不願意,後來就想說做做看吧。








                

                  朝升學班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