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出去玩的台語啦 =ˇ=

 

 

 

 

 

 

 

 

 

今天是我的考後解放日,明天也是。

今天跟阿謙去淡水玩,原本是啦,可是她說要去西門買個東西,

然後我們就順便滑(?)到KT去,就在那裡耗掉2小時,

想說現在去淡水大概也玩不完,乾脆就回永和看漫畫吧?

「突然很想去,也請妳介紹一下。」因為她一堆不認識啊——

而我也在KT敗了海賊的資料夾($76)跟梅莉胸章($19)跟轉蛋($50),

雖然不多,但一出門就花100多塊讓我的心在淌血,畢竟我禁慾3個禮拜啦~!

我一個禮拜100零用錢,花到最後只剩$30,完全超出我的預算($100) ...

我很摳我知道,因為家庭環境所造成。

後來想想沒差,我就是為了解放這一天才存錢啊。

然後到漫畫店,我跟店長柪了3張海賊海報,「禮拜一來拿吧。」真不愧是店長,果然阿莎力!!(拇指) 

其中一張是海賊51集的,漫畫還擺在新版漫畫櫃,海報就要給我?

你不覺得宣傳有點短嗎?沒關係,只要我能拿到手就好 

後來我租了黑執事1ˋ2集來看,還不錯呢。

我完全不把沒用的廢物女僕ˋ廚師ˋ園丁放在眼裡,他們是吵雜的垃圾。(會不會太毒?)

- - - - - - - - - - -

跟阿謙道別後,跟阿芃碰面。啊對了,感謝你們的少陰ˋ歿世錄ˋ地域列車啊 

看了阿芃寫的新文章後,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才講沒幾句FUCK就出現了,讚喔! 

但有濃厚的中國味,可見被彩雲國物語影響了。

因為她很少寫這種好玩味道(?)的文章,所以我拼命慫恿她繼續寫,她也說她會繼續寫。

當然還聊的很多東西。

後來我們在甜甜圈獅子那邊敗了70元的甜甜圈,這個禮拜我胖死了。(拍肚)

對吼,我們還在西門町看到阿KENˋ黑澀會。

有蚊子,旁邊2個不熟。

 

 

 

 

 

 

 

 

                      都照不到他們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