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長我最近創下晚餐吃四碗飯的輝煌紀錄。

 

 

 

 

 

 

 

 

真的不是蓋的,一碗就是八分滿

然後配餐跟泡飯總共四碗飯。

飯後還吃餅配優酪乳,屌吧我xDDDDD

 

 

 

 

 

康子還叫我不要自暴自棄、壓力不要那麼大

因為我說我壓力大會大吃嘛  (=ˇ=)

摁,那天正好期中考完,想說來解放一下

 

 

 

所以我現在是恐怖的50kg

內緒(日文的秘密)呦噓噓噓噓----

 

 

 

 

好。

最近我當了專題製作的組長。

然後我發現,以後我要是主管,我是個魔王,

而且很護人才,厭惡挖角,正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

喜歡個人作業,但團體合作時沒把工作做好就是被我揍的份。

容易緊張導致看不到細節,所以需要冷靜細心的部下。

開會時嘻皮笑臉,小心筆就刺在你喉嚨。

 

 

 

 

今天別組的人跑來問我的美工標題怎麼命名,

我立刻大叫:「走開走開給我走開,給我去問妳自己組的人啦 !妳那組是沒人噢 !!」

然後在開三人會議(我們有五個人)時康子在笑,我以為她在聊天,

「康子妳給我過來,敢給我聊天,我手上有鉛筆喔,給妳刺下去。」

 

 

 

 

 

 

高中真好。

高中可以做很多事來了解以後自己在社會上可能是怎樣。

 

 

 

 

然後我被說以後我公司人會很少。

 

 

 

 

 

 

 

以上,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