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斃了。


































今天體育課簡文治狠狠扣我們全部女生10分
因為沒下水比賽啊啊
不過到最後有沒有扣就不知道了







測仰臥起坐
累癱了 (倒)
一開始很輕鬆
撐到最後一秒手臂是抖的
站起來腳也是抖的
25說這是太久沒運動了






好吧ˋ我承認 =ˇ= "






剛好是我的座號ˋ32
30也跟我一樣欸
真是不敢相信






有好多人覺得因該很高的居然都比我低
讓我傻眼 
不過33更讓我傻眼







我一定要用大字體加紅色---




40下。











很變態對吧
跟2一樣欸
跟安柏正有啥差別啊







怎麼會突然扯到他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屬於那種
「不要啦,我不會」
然後一上去就卯勁的那種







大家不覺得嗎
33一開始也是說他不行
結果這40下是怎麼來的












 

                   原本想突破30再突破自己的座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