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是標題的翻譯,在日文中屬於尊敬的感覺。

 

 

 

沒什麼,只是想打些古怪的漢字罷了。(爆)

好啦 ~ 各位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

總覺得在很久以前也打過同樣的東西。

現在說很忙也只是在忙同樣的東西,只要是考生都會忙的一件事

───── 讀書。

千篇一律的快煩死了,但是看著為了鞭策自己而戴的手環

還是得拼下去。

 

 

 

 

摁 ... 最近真的很少上來

因為除了看書,剩下的時間就是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

然後追連載這樣。

我覺得我的信箱大概又是一百多封了吧。

 

 

 

 

我覺得睡覺比吃飯重要。

 

 

 

久久上來一次,卻打些有的沒的,真的很抱歉。

 

 

對了,最近我考慮開個系列文章,叫【晚自習的殺蟲活動】

xDDDDDDDDD

因為都是一瞬間,加上我也沒DC,所以只能文字敘述囉。

我會以小說口吻 + 短篇模式呈現。

嗚呼呼呼好期待呀 ~ (自己很 high 這樣)

但說實在的,每天晚自習這樣搞真的很累,都沒辦法專心看書。

 

 

標題的念法是gobusata,平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