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だか、とんでもない道を選んだそうだ....

 

 

總覺得,似乎選到一條不得了的路的感覺。

是上句的翻譯。

 

 

 

 

今天花了點時間去了解室內設計的東西

不知道是我還沒找到還是怎樣,台北的是少之又少

再來就是北部以南了。

 

 

 

 

再來,有人說室內設計是花錢ˋ花時間ˋ花體力ˋ花精神ˋ花自尊的科系

聽了真是臉上三條線加嘴角抽蓄啊。

然後需要的證照ˋ學的東西也是給它包山包海

課本加學費加學雜費,是比不小的數目

要是學成畢業,卻不務正業,那我真的可能會被我媽殺掉

 

 

 

阿阿...我是不是應該重新考慮啊 ?...

 

 

 

 

話說目前只找到符合我條件的學校而已,

我真的超擔心沒有其他後補選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