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補的,天哪--


























我來這裡補打賀文之前已經領教過卡莉法的嵐腳了
那真不是蓋的啊~
被我拿來當盾牌的尾田已經進加護病房了(亂牽拖)






0423,卡莉法誕辰日
也是日本的秘書日喔






事不宜遲趕快來看圖吧!
很混ˋ要有心理準備



















找到「誕辰快樂(日)」的字了嗎?
我是不會講的ˋ自己慢慢找吧
超級顯眼的






不過話說這次的賀圖也挺爛的
順帶一提我的手繪賀圖積欠到15張了





原本要拿站在布廉後擦身體的那張圖來當賀圖
不過到最後還是選了卡莉法的笑容
不能造福男性網友真是抱歉啊=ˇ=













              基測完我有得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