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33提供。 





今天去33家,


呃,一方面解決事情,一方面意外要到她媽媽的日語入門。


整個超high啊 ~


一拿到就馬上看我平常不會看的序啦,說明啦 ~


之後看片假名的意思,



然後轉向五十音,然後會話。



靠著上面模糊不清 ﹢小的要命的kk音標筆記,



我終於會念短短兩句的問候語。


一拿到我用功的練讀,



34跟33看到都說好用功 XDD



很抱歉,我只對日文用功。 (爆)




在念日文的同時,我突然覺得日文也好難。 



而且我不停的用中文混雜點日文自言自語。
















           我會努力做筆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