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Everybody  say  hi  !!!

 

 

 

 

 

 

很好那個白目終於遠離我了,

因為知道我討厭他,所以現在看到我就臉部僵硬。

僵硬個屁啊,分明是自己神經遲鈍。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放學後跟佳臻ˋ君君ˋ齊齊ˋ長頸鹿ˋ小新ˋ連體櫻去吃飯。

去吃傳說中(?)是兄弟隊球員開的義大利麵店。

我們一到店裡就狂搶遙控器,喧嘩聲大到櫃檯那都聽的到,

最後店員非常委婉的說請把遙控器給他一下,

然後就把音量調降,因為我們調到30幾去,唉這一切都是齊齊的錯啦 (=3=)

後來店員說六點半記得轉體育台就走了。

 

 

 


然後點菜又弄了很久,最後叫長頸鹿送去。

 

 


等大家的餐點都送到後就開始大share,叉子湯匙到處伸來伸去這樣xDDD

完全沒在管男女分別的。

長頸鹿的生菜沙拉真的還可以,而且不解的是為什麼要加餅乾?

那顏色乍看之下都會認為是肉欸。

小新的奶油蔬菜焗烤飯不錯吃,我跟連體嬰共吃的奶油海鮮焗烤飯也很讚,

尤其表面微焦的起士超讚的啦~焦鹹又濃郁,

不過牽絲時黏到我下巴 (=ˇ=)

蛤蠣沒有全開,所以要吃時要自己去扒開。

君君ˋ佳臻ˋ齊齊的我忘了哈哈xDD (爆)

 

 

 

 

 

等待返家的公車202,我們7人就眼睜睜的看著它從眼前飛馳而過。

全皆愕然,然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沒有站牌。

死君君我砍妳!! 小新說他有講欸 !!

 

 

 


在北車的7-11買飲料。

齊齊在三種飲料中猶豫不決,眼看連體嬰就要結帳了,

我們只好採用一開始齊齊說的數支數支,最後獎落木瓜牛奶。

最後又開始混飲料,話說我自從進升學班後,

變得很愛混飲料,然後嘴巴也變得很髒這樣 xDDD

 

 

 

 

段考完我們再去玩吧~

我會存好玩的錢的。

 

 

 

 

 

 

 

 


                                                   Happy Fri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