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動畫      カアリフ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還是遲了。

 

 

 

嗚哇ˋ卡莉法的嵐腳踢過來了 !!

咿對不起啦~我馬上貼出來ˋ貼出來 !!!

 

 

 

 

日期ˋ字ˋ下面黑色的部份是我自己加的。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是我畫的呢。

話說我找她的圖找好久才只找到這張,在尋覓期間卻收穫不少海賊的圖  (=ˇ=)

不過卡莉法真是性感妖艷啊~

路基配她太嚴肅,卡古配她又怪怪的,布魯諾配她 ?

摁摁摁摁.... (沉思中)

卡莉法:妳這是性騷擾 !!  嵐腳 !!

我:我閃 !!

 

 

 

好啦不管怎樣還是遵守了承諾,儘管超過時間   (0A0)

卡莉法的生日是0423,是日本的秘書日喔。

 

 

 

 

 

 

 

                       カアリフ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