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折磨。

























一開始還以為實現了,正在思考哪個緞帶比較適合

結果隔天又看到他了,下午又在家

害我不能看蜂蜜幸運草,去死吧








以為自己的行為都是正確的,老是把自己該死的作為正當化

毫不知情。

根本不知道已經造成創傷了。

跟你處在同一個屋簷下ˋ吸著同一空間的空氣

都覺得骯髒。

跟你在一起萬分之一秒都覺得是折磨ˋ痛苦,

就像是強迫自己去摸蟑螂一樣,

跟你在同個屋簷下呼吸同一空間的空氣。








我想這個傷一輩子都治不好吧,除非離開這裡,

去過我一個人的生活,然後任你自生自滅

說我自私?那他又該怎麼講

說我這樣豈不是跟他一樣差勁?很抱歉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人好歸好,但只要有仇就一定會報

我天生就是會反抗的人。








我知道身為一個輪迴成人的人類不該造口業,

但我還是要說--連個蛆都不如的混帳垃圾。









對你早就沒希望了,我只求你滾越遠越好

起碼不要再出現在這個家,

難道連這點請求都不行嗎?
















               別問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