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醫生!啊!我就是。   -喬巴名言




























踩高蹺大叔:「這個乳酪還能吃,放心~才放了十年,真是!最近年輕人的胃真是糟糕。」

於是扒了一塊放進嘴裡。

騙人布:「什麼叫這個乳酪還能吃,這個已經放了十年勒大叔~」

踩高蹺大叔:「沒問題~(嚼嚼)。嗚!(倒地)...幫...幫我叫醫生來。」

喬巴:「醫生!醫生!啊!我就是!(聽診器在肚子一陣亂按)是食物中毒。」







回顧了一段不相干部分占99.9的片段,而且還有濃縮過,

但重點是我中毒了,不是食物中毒!(揮掌)

是電腦中毒了,大家看到授權之類的東西可別亂按啊,

尤其你的XP非正版的話那可得更加小心。

是哪裡的授權我就不能講啦,不然會被告妨礙生意= =






順帶一提這篇是在電腦課時打的。








就是這樣,我搞不好又會出現在同學家或者是圖書館,

看到我要打招呼喔ˊˇˋ











 


 


               柳丁解放第二ˋ三天也就不能打了,等電腦好了再補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