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用其他圖,但骷髏還是擄獲我的心=ˇ=



























我想標題想好久啊,我有想到解放軍啊ˋ柳丁解放軍啊

後來還是決定用現在這個,順帶一提我的解放是三天





病魔還是持續糾纏我,

但身為漫畫魂的我就算拖著虛脫的身體還是要看漫畫(握拳)

罵我自作自受我也承認好嗎




今天這篇是美食篇。

我只是轉載文章,我可沒那個時間金錢去親身體驗

就算我會賺錢也只會敗在海賊上=ˇ=(眾:這人沒救了)






(食記)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


怎麼樣怎麼樣ˋ超心動對吧~ 

不管怎樣我都要先稱讚一下它的裝潢,

採光很好ˋ室內裝潢也很家庭的感覺(指大沙發區),

感覺進去有會有種舒服的感覺

但我還是要雞蛋裡挑骨頭一下,外面的風景我不喜歡 = 3=

雖然早上看起來很空感覺還不錯,不過過了早上就會有車子經過煞風景了

重點是餐點,感覺都還不錯




(食記)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我的天ˋ怎ˋ怎麼看起來這麼誘人啊!--

連我這個最近食慾不振的人看了都垂涎三尺了~

這家火鍋店蔬菜跟肉都很均衡,菜是用自家的有機蔬菜,營養滿點!

而且套餐超多料的~

只是有限鍋數,所以我覺得先預約比較好

再來,我覺得好貴啊啊啊...

畢竟是套餐啊ˊˋ

有酒啊?我強忍怒氣帶過好了,因為還有甜點(爆)

那個紅豆湯圓感覺超好吃的~ 

室內裝潢感覺很清爽,只是感覺很生硬,沒有那種舒服的感覺





健康好吃水果冰淇淋--KINDORI


我愛的甜點出現了~(這篇呈現超瘋狂狀態)

標榜低糖ˋ低熱量ˋ低脂,純鮮奶跟水果,

怎樣怎樣ˋ心動了吧~冰淇淋耶 

冰淇淋阿謙應該可以吃吧?這樣我介紹美食就有意義了

以後我會多找一些素食方面的,造福一些樂活族跟吃素的

其實樂活族不一定要偏素,只是我不認同大家對樂活族飲食的定義

對我來說,樂活族就是照著自己的意思生活,

只要自己開心ˋ吃讓自己身體健康的食物,不管怎樣的料理方式都無所謂

離題了,真不好意思 

這家店在天母,好遠啊啊啊...

有宅配嗎?

這個新聞有報過喔,有印象的人看到這個因該會想起來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啊啊~(刮牆壁)













          


           下次再講有關素食的,其實素食不難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