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從我的最愛清出來的 = ˇ=


























別理上一篇是多麼的火大
我今天啊看到一個超準超好笑的四格漫畫
是血型的





血型大不同





點進去之後再往下拉一點就可以看到了
目前是1~9





以好笑度來講我推薦1
0型跟AB型的表現讓我笑到不行
尤其是O型啊
幹麻跟著跑過去呢~真傻





但我想他可能是基於「他怎麼了?」的心態跑過去吧 ...





有幾篇我覺得不是很準
相約那篇我覺得超準的啦(拇指)
我還有留言喔
可以看到魯夫的笑臉大大的掛在下面 =ˇ=







今天的美食篇是女生難以拒絕的蛋糕 


京都宇治.伊藤久右衛門~抹茶甜點

這是日本的甜點
看完他整篇文章讓我覺得一定要當地吃
等你們自己看完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很抱歉今天的美食篇只有2篇





台中下午茶-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台中這個地點讓我發出「可惡~」的叫聲啊
他整個環境超讚的
而且甜點看起來也超棒
只是唯一的阻礙就是好貴 ...
直接命中個人消費能力的現實問題 ( ´ ⌒ ` 。)


到晚上景色整個好棒啊啊啊(猛搖別人肩膀)
讓我很想一整天都待在那家店






為了彌補美食篇的不足
我補貼了這個,

黃金梅莉號


別以為這5個字沒什麼了不起
先點進去看就知道了。






有些OP FANS可能沒看過這篇
不過我相信大部分都看過了
那是手工製作的迷你紙模啊~
超強對吧





這是我最近找到的超強同好 (笑´∀`)ヶラヶラ 












               讓海賊同化這個世界吧!(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