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





























說感想怪怪的吼,可是也不曉得怎麼講

這幾天生病把我的腦袋燒壞了,講話都答非所問

像33ˋ34問我下節考啥,

我回答我帶了英文國文歷史講義來,落差超大=ˇ= "

聽人講話也聽不清楚,所以在我病好前,講話請用吼的,

然後要簡潔,不要像太陽騎士一樣扯一些太陽神的光明。







拜基測之賜,這幾天晚上睡的跟死豬一樣,

雖然我平常上課就睡的跟死豬一樣,

不過這次比死豬還要死(奇怪的比喻)

唉我就說我病到腦袋燒壞啦。

我已經從發燒到嘔吐了,所以明天會不會出現在教室還很難說







回歸主題,感想感想 ....

俗話說的好,先苦後甘,所以先來講苦的吧

這次國文好難啊,一堆文言,但我跟凱玲老師一樣,

考完之後就忘了題目跟答案,但起碼我還記得有一堆文言文

作文寫爛掉了啦啦啦啦~!這是我最嘔的

人家都說寫作文要掰才會高分,結果我這個現實主義者仍然堅持現實

寫完一個幻想就打破,這樣會得高分才有鬼

【當一天的老師】這種題目就是要幻想啊ˋ幻想!~ 

這下我只能希望閱卷老師有老花,給我4級分我就很高興了ˊˇˋ "





數學啊,略過略過ˋ




社會這次還OK,不是有題考地圖嗎?

那題我穩死,地圖我ㄧ向會爛






苦的講完,換甘的吧

這次英文題不是有出現諾拉瓊斯嗎?我看到時整個超開心的,眼睛都睜大了

上面寫兩天後來台(記的不是很清楚了),

我心裡還問真的嗎?









現在終於有時間把動漫消息打出來了,

也可以把我的最愛裡面囤積的美食消息清一清了











            睡覺ˋ玩電腦ˋ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