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不錯,所以來推薦。






















最近才開始的,所以成效還不明顯=ˇ=

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心急是沒用的,

只會銳減自己的自信心啊。

- - - - - - - - - - - - - - -

雅虎知識

想瘦肚子跟小腹跟手臂的就點進去吧,有附圖說明喔 :)

第3個圖也是可以瘦腰(仰臥起坐的)

倒數第2張也可以瘦大腿

- - - - - - - - - - - - - - -

腿部保養

裡面從瘦腿到保養全都講!

之前我去游泳別人還阻止我,「肩膀會變寬!」

我覺得肩膀變寬是因為揮動手臂的幅度大小ˋ次數的關係吧,

只要一個星期幾次就好了。

裡面還有講到被蚊子咬留下斑點的問題,

但解決方法依我現在的狀況可能不能使用 ...

之前喝維他命C水還蠻有效的,後來因為有點酸酸就不喝了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的瘦腿操是我在【大學╳了沒】看的。




大腿:


    兩腳打開兩個肩膀寬,像蹲馬步一樣(我是有超過一個肩膀就好)

    邊數10秒邊慢慢往下蹲,上半身要挺直

    數到10秒後要定格2秒,然後數10秒慢慢回原位

一天大概做5~10次,如果第一次做就不要勉強自己

否則雙腳會無力。再推薦一個,捶大腿也超有效。

- - - - - - - - - - - - - - -

小腿:


第1種(大腿也可瘦):



    跟大腿操的第一段一樣,但要變成弓箭步

    後腳跟踩滿(腳掌完全貼近地面),

    也是慢慢往前蹲10秒,上半身一樣要挺直

    數到10秒要定格2秒後,才能數10秒慢慢回到原位 

    之後立正,腳交叉,彎下腰是著讓指頭碰到腳

    腳不能彎喔。柔軟度不好的人最好慢慢來

次數跟大腿操一樣,記得兩腳要交換做。




腿部伸展:空中腳踏車


    這招真的很受用,腰要記得墊東西,不然會不平衡

我都是在睡前在床上做,一次做100下,隔天再加50下






瘦腰:

  

      平躺在床上,右腳往左邊放

      上半身維持不動,肩膀有點離開床沒關係

      數10秒後換邊

我是來回做5次,我怕做太多遍器官會移位=ˇ=




集中胸型:這招是在蘋╳日報看到的



      雙手呈合十不必伸直,掌與掌間要夾東西,利用手臂將胸部集中

      雙眼直視前方,手臂往上提至頭頂上方,用力吸氣

      手臂回到原位,放鬆吐氣。  持續上下20秒








                爬樓梯也是可以,但請勿快速爬ˋ墊腳尖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