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06月新刊發行(皆日本面。)






















剛剛查了一下,才發現有關排行的訊息我只講到去年的07月而已

真是一大陣驚啊--!

排行全在這:コミックスランキング






拿下05月冠軍的是矢澤愛的NANA 19!



雖然速度跟烏龜一樣,但只要一出手還是會奪冠

甚至擠下常勝軍的海賊啊(瞬間低落)

嘛嘛ˋ沒關係啦,NANA我也很喜歡啊

速度慢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堅持要精緻啊,

我想大概是這樣吧,如果不是這樣,我又錯誤誇獎別人了。





亞軍是火影,季軍是出包王女。

亞軍被少女漫畫包夾了--!

怎麼搞的啊,5月是少女漫畫的天下嗎!?

- - - - - - - - - - - - 

我先說喔,我只講我認識的,其他請來看吧=ˇ=

以下是日本6月新刊(皆0604發行):


ONE PIECE 50 



抱歉就是這麼一小張= =,但重點是封面真是帥到掉渣啊!

尤其是娜美 

羅賓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拖離遠方的黑點呢?

連剛登場不久的布魯克,封面都比羅賓大

尾田你是怎樣?(揪衣領)

大家有聽過或看過【魔導少年】嗎?

其實他名字好多,有【狐狸的尾巴】ˋ【妖精的尾巴】

魔導少年是東立翻過來的,但照英文翻過來應該是這個【妖精的尾巴】才對吧?

為什麼提起這個?因為我覺得它倆的畫風還像啊!

娜美簡直跟魔導少年裡的一個女感覺一模一樣!

順帶一提,海賊導讀黃本中文版出了。

太久沒去逛家族的後果就是消息得知慢啊-- = =

- - - - - - - - - -

龜有公園派出所 160



看看秋本多有衝勁啊各位~一下就飆到160了

他哪來那麼多點子畫?不懂

總之集數真是快到一個傻眼

- - - - - - - - - - - -

網球王子 42(完)



是的!你們沒看錯,就是這集完結篇啦

我聽說好像有換作者畫,整個畫風就有點怪怪的

龍馬沒那麼邪惡吧?

身為網王的迷趕快去買一本,以表現就算完結也會支持到底的精神吧!!

- - - - - - - - - - - -

光速蒙面俠21 30



抱歉我對這部不熟 ... ,但我還是把它貼出來了

我喜歡致魔呢=ˇ=,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 - - - - - - - - 

家庭教師REBORN 20



它的連載我很久沒看了,所以我的進度(很清楚的)只到TV版

這次的封面有點單調說~

最近人氣竄紅呢,而且大多份都是女性支持者,

大概裡面都是帥哥吧?=ˇ=

終於找到穩定的路線了呢天野,戒指之戰前都是在惡搞

- - - - - - - - - - - 

ムヒョとロージーの魔法律相談事務所 18(完)



我忘了他的中譯名了,真是對不起。

這部我也只看了一點,後來覺得無聊就沒看了

又是一本完結篇。

是他的迷就掏錢買吧!(指)

- - - - - - - - - - 

驅魔少年 15



驅魔的封面我都很滿意,這次的封面也是帥啊!(拇指)



公式ファンブック 灰色ノ聖櫃   



這個制服超像太空鑑的制服對不對!

雖然出導讀是很高興啦,但制服整個是脫離黑教團的風格了= =

我不清楚裡面會不會講神田的事喔,

所以還是不要期待太高。

我記得好像不會講很清楚,例如身高體重之類的啦 ...

- - - - - - - - - - -

通靈童子完全版 8



我搞不清楚完全版幹麻出這麼多?

再說我也搞不懂什麼叫完全版= =,是把之前的劇情再做一次整理嗎?

- - - - - - - - - -

TV版アニメコミックス DRAGON BALL Z 人造人間編  3 



驚訝吧各位!自從10周年過後就慢慢又起來了

其實18號已經是克林的老婆了。

- - - - - - - - - - - 

モバイルNANA book (0605發行)



噢我查到了!什麼移動筆記本,瞎掰!

這是詳細情形

如果有看到下面出現「無法顯示網頁」,請不要理它

- - - - - - - - - -


我對少女漫畫不熟,所以只講了一個。

2次基測後我會去更努力報導ˋ蒐集ACG情報

至於劇情的告知,我連海賊都沒講了,其他我怎麼可能會講呢?

我還是喜歡用閒聊的方式介紹漫畫 

想知道劇情就乖乖等中文版吧!(爆)

- - - - - - - - 

至於海賊的商品情報也連同2次基測完再爆吧。

我媽快回來了,掰掰!

謝謝大家忍受我用閒聊的方式介紹新漫。











                偶爾我也會提一些最新的連載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