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到月底

























每次快月底才打真是非常抱歉(鞠躬)

當時修好的主機搬回來,正在找回資料的時候,又送修了。(跪)

所以我現在正在用我爸從公司拿回來的筆電,

除了把博客來寄來的消息跟能找到的日網資訊弄出來之外,

別無他法了= =

簡言之這個月的消息是用博客來跟日網濃縮來的。

對了,我還要講一件事,讓我覺得很火大。

海賊的中文版黃色導讀,總共有3個部分有錯誤:

- - - - - - - - -

香吉士

(P80的第一張圖下面的註解:即使是該打倒的敵人,但只要對方是敵人,香吉士的攻擊就不會擊中對手!)

那這樣怎麼打倒敵人啊!應該要把第二個敵人(粉紅處)改成女人才比較通順吧!

 - - - - - - - - -

喬巴(P96的第一段第三行末端:當他在跟強敵戰鬥食)

這是什麼意思?跟強敵吃飯嗎?

- - - - - - - - -

P195ˋ198的涅槃打成涅盤。

這麼好辨認的特殊名字也會打錯,太強了吧?

給我差不多一點!(怒)




東立編輯ˋ東立校正ˋ東立翻譯,請勿操之過急好嗎

不要只想著賺錢,錯一個字可是差很多的,

請不要降低海賊的水準。

順帶一提日文版的比中文版的大,兩種版都有買的人可以比較看看

長條紙的顏色也有差。

- - - - - - - - - - - - - - - - - - 

在這裡我先推薦這個眾所皆知的網站:漫畫連載(︴零 下 177 °℃ ..)

我現在都在這聽音樂,因為海賊王is王道的族網暫時關閉了。

- - - - - - - - - - - - - - - - - - 



第4回海賊人氣票選(日本)

雖然這次的票選活動我們不能參加,但等有網路票選的時候再來選吧!

但也不能灌票喔。

06月排行

頌啦!海賊第一名!封面那麼帥這是理所當然的啦~

第二名感覺很像流星花園喔 .....

第三名是驅魔少年,而他的導讀是第八名


(日本漫畫限定版)×××HOLiC NO.13:附CD

Mekke!|集英社  (這個是可以查商品的日網)

(日本版漫畫)銀魂 NO.24

(日本版漫畫)BLEACH死神 NO.34

(日本版漫畫)魔人偵探腦囓涅羅 NO.17

(日本版漫畫)初戀限定 NO.3

反逆的魯魯修公式資料畫冊:LOST COLORS

我愛柯南金田一卡漫大特集 NO.6ˋ我愛柯南金田一卡漫大特集 NO.7

(日本版漫畫)犬夜叉 NO.54

(日本版漫畫)結界師 NO.21

(日本版漫畫限定版)魔法老師 neo NO.4 (這是動畫版改編的)

(日本版漫畫)翼TSUBASA NO.24

(日本版漫畫)校園迷糊大王 NO.21

(日本版漫畫)絕望先生 NO.14

LA LA 9月號/2008 (能得到櫻蘭高效購物帶喔!快行動吧!!)

卡漫迷特蒐情報誌2008夏號:附CD(會送反叛的魯魯修聲優CD)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完全版』(就是通靈童子完全版)

『屍鬼』(劇情不錯,但就我而言畫風實在難以接受)

咎狗之血角色&劇情特別編 (這部現在蠻受歡迎的=))

反逆的魯魯修公式漫畫集:Queen NO.4 (封面可是女僕啊各位男士們)

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迷專門誌 VOL.6:附貼紙

日本插畫新秀作品特集 9月號/2008









雖然種類順序很亂,不過整個看過一遍還是差不多

我媽在罵人了,難得我爸把筆電帶回來卻不能熬夜趕文章

我這樣是不是像還未出社會的上班族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