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我在星期五的時候就回來了,回來的時候已經2305了

坐火車回來的,因為去的時候是做高鐵

這樣也省點通車費

高鐵搭起來感覺不錯喔,買自由坐會比較便宜

但星期五就算是假期所以會比較貴







早上4點就爬起來,為了提神,一大早就聽搖滾樂然後一邊看日出

那時候的天際真美啊~=ˇ=(像個老頭似的)

而且民宿後面有條河流,整個就有鄉下寧靜的感覺

不過蚊子超多很難纏,不管怎麼抖都在周圍飛

所以就被咬一包了。

然後從7點忙到中午1點,去吃辦桌

話說煮這次辦桌的菜是一個老阿罵自己煮的

整個就是超強(拇指),水準不輸都市的辦桌師父喔

在這謝謝您啦阿婆ˊˇˋ(敬禮)

而且一堆海產超新鮮超好吃,總之就是好吃就對了啦









大家聽起來一定覺得我是去玩不是辦喪事,

其實這次本來就打算順便去玩,所以我看海看的很爽

還在心裡想要我在這裡生活一輩子我都願意,又安靜又有山水

「才不要,無聊死了」我媽反駁說

「是嗎?我倒是很願意,而且我不在意曬黑」我說







但看海還是有種不滿足感,當我爬上堤防看海時聽到海聲

心裡才有滿足的感覺,同時有種心理被撫平的寧靜感

但後來就被抓去吃辦桌了(泣)

但也一了我想看海的心願啦,這兩天光是搭車就花相當半天的時間

這段時間就一直在車上看海

回去的時候不知道右邊就是海景,就一直看山

然後看到一半就看到一堆墓,有些甚至就在路旁啊(剉)

讓我嘴角下彎轉到一邊才發現有海

我覺得日出跟日落的時候海最美了,看了會有想笑的感覺喔

而且是開心的笑。

順帶一提我阿罵祝屏東。











                            阿罵,祝您在彼方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