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hot。

























真是超熱的啊~我家冷氣壞掉,

待在家跟在學校沒兩樣==

但至少風扇是對著吹的。

風神還是神風哪個都好,是颱風就吹點涼風吧!(指)

- - - - - - - - - - - - 



畢業後就沒再跟其他人連絡過,

足不出戶已經有12天了(要我不出門一整個暑假也行),

我哥都說我是阿宅了。

開什麼玩笑,這種大熱天誰要出去超過1小時啊?

再說,全都被補習魔王抓去關,誰理我啊?

雖然一旦放假就是獨來獨往型,

但我是路痴所以不能亂跑啊~可悲。(跟索隆一樣。)(索:喂!)

反正0704ˋ二次基測當天還能再見面,有啥關係呢=ˇ=








話說我的信已經累積到199封了,

問我怎麼不算整數?我去看就是這個數字啊。

因為都在看書所以沒空去清,

到了晚上又被卡通迷住=ˇ=(這傢伙沒救了)

對了,寄電子郵件要錢嗎?怎麼我聽到的解釋都不同







【慾望城市】電影版我好想看啊~

看電視劇太麻煩了,因為都一季一季的,看都看不完

雖然會少看很多細節,但看電影版比較精簡啊

- - - - - - - - - - - 


水火不容,任何人都討厭雙面人。









         



                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