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打這兩個字的一天(啜泣)




























講的很哀怨似,不過真的是這樣

我現在正在我的書桌上ˋ接我哥電腦的網路線ˋ玩我的筆電啊啊啊~(手舞足蹈)

這台筆電原本是放在我爸公司的,至於他為啥有這台筆電我就不知道了

正確來講是我根本忘了問(爆)

不過我哥下班就要把網路線還給他了,不然他會火大啊

這台是大型的筆電,不是小型的

然後是acer的,他的聲量真是超大的

我把網路上的音樂聲量調到20%就夠我聽的了。

講缺點的時間到了

標點符號打不出來,不曉得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總之我學到一件事:不管這台筆電功能那些雜七雜八的有多好,

標點符號打不出來真的是很痛苦,尤其像我這種會打網誌打文章的人

所以我買筆電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確定他能不能打出標點符號來,

否則就算他是vaio我也跟他說掰掰

再來,鍵盤上是沒有注音符號的,帥吧帥吧?

那我是怎麼打出來的?因為都記起來啦

因為我是用指法下去記位置的,所以就打的很順啦=ˇ=

他們的鍵盤不會過於平扁,所以很好打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台會被帶回去

所以在那之前讓我玩個夠吧~











                    我還是喜歡v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