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ˋ我多久沒被點了?




























要增加一道題目慢慢傳下去增 ‧
基本題也要回答 ‧  (一定要這麼慘忍嗎!)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或真實姓名 ‧
請點九位謝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乖乖牌,但認識後並非如此(爆)
  好啦好啦ˋ我也一樣好唄?



∮你跟他的關係是? 

★ 好朋友,不然傳這個幹麻?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小三到現在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正咩一個



∮他對你好嗎?  

★ 好啊,我們是屬於越吵越好類型=ˇ=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感覺對就好,但我討厭頭髮太長的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大家都討厭的類型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寶貝情人?男還女啊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心理力量是很大的,多祈禱就能找到自己的理想對象




∮無名氏問:你會穿衣服嗎? 

★ 那你會穿嗎?北京原人。



∮香蕉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最近想回楓之谷,它是我的回憶啊=ˇ=



∮小鬼問:愛喝什麼? 

★ 不難喝的ˋ冰沙除外



∮阿茶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話說我是瘋子一族



∮阿惠問:你是丁丁嗎? 

★ 你在講你自己嗎?



∮阿傅問:你相信上帝嗎? 

★ 送我一億就相信



∮惠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視狀況而定



∮陶大師問:如果友誼出現裂痕怎麼辦? 

★ 盡全力彌補(握拳)



∮沕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很熱!(翻桌)



∮屁屁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同學吵雜的聲音。拜託現在可是電腦課的自由時間



∮桃問:現在幾點? 

★ 下午4點,剛好打鐘了



∮笨蛋問:會很累嗎?  

★ 是很熱



∮雷公問:吃飽了嗎? 

★ 吃了兩根冰棒,飽了



∮健健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都很nice啊=ˇ=



∮毛毛問:你是哪種人? 

★ 天氣一熱就會口無遮攔的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是海賊嗎?是的話就會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永澤。(大笑)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從朋友開始啊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快下台啦,看了就礙眼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愛慕程度不一樣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 哭一個小時,把之前壓抑的全部發洩出來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唱歌ˋ看漫畫



∮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攤開來講然後解決啊,前幾題不是問過類似的嗎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如果有冷氣吹我更幸福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各半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FU? 

★ 就是那種FU(爆)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時間會淡化一切;忘不了就當成回憶吧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如果當時錢夠多當然是去日本拜訪尾田啊!(握拳)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你在開玩笑嗎?」我會這樣回他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分手,而且不再復合,在路上碰到也不會打招呼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海賊ˋ室內設計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努力過後還是不行的話當然放棄囉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你的feel是什麼? 

★ 阿災?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 生下來然後讓人領養



∮拔樂森問: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 拔芭樂?(直接拿名字來答)



∮阿銓問: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 讓自己成為一個白痴(因為自己就是啊=ˇ=)



∮品咩問:覺不覺得這點名很無聊? 

★ 還好啦



∮芋頭問: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怎麼辦? 

★ 因該感覺的到吧,除非神經大條



∮慧問: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該怎麼辦? 

★ 得看是什麼人限制住



∮ 熊問:讓你們輕鬆一下(因為某些問題‧無法顯示) 

★  我也讓你輕鬆一下。(摩拳擦掌)



∮ 正義使者問:一個人很煩很煩的時候該怎麼辦? 

★ 講出來啊= =



∮某人問:你最愛誰? 

★ 海賊 



∮碗豆問:今天天氣如何? 

★ 熱斃了



∮蓁【培根】問:最喜歡什麼運動? 

★ 游泳ˋ羽球



∮溫小雨問:想上什麼高中?(目前最現實的問題) 

★ 不知道



∮胖皮問:我正嗎?   

★ 既然胖胖的那就不正吧(傷人)



∮孟容問:你喜歡那一型的? 

★ 這題答過了



∮昱萱問:被帥哥或正妹挑逗,你該如何是好? 

★ 請不要把自己的本性講出來好嗎



∮嘟嘟問:妳覺得學校跟成就有一定關係嗎? 

★ 不一定



∮盧C問:你喜歡看海棉寶寶嗎? 

★ 不喜歡。



∮小米問:現在總共幾題了押? 

★ 我揍飛你喔



∮Kevin問:你可以不回答我的問題嗎? 

★ 



∮西班牙貢丸香腸金針菇101泊車SINBAT長工冷氣尼姑鬍鬚蝙蝠張問:
對於這次總統大選你認為
會對未來兩岸及國際交流帶來什麼影響(申論題 200字)? 

★ 名字夠長(拇指)。我只知道對經濟沒幫助



∮拉拉問:你最做過蠢的事是什麼??? 

★ 把自己反鎖在麥當勞廁所裡。當時手太油打不開啊~



∮杯0問:你快樂嗎 是陽光女孩嗎?!?! 

★ 我很快樂但我不是陽光女孩= =



∮段sir:問:你喜歡挖左邊還是右邊的鼻孔? 

★ 你喜歡被挖左邊眼珠還是右邊的?



∮宥宥問:ㄋ現在在幹麼 

★ 打點名ˋ飆高音



∮芽比問:想回到過去嗎?

★ 很想



∮小依問:你喜歡搭人叫什麼名子?

★ onepiece(這人真的沒救了)



∮小黑問:你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怎樣的?

★ 黑色的人



∮辣椒問:”快樂權是屬於自己的”對不對?

★ 是啊,現在可是人權社會 













點:不點,所以不用新增題目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