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真的很煩欸那個死白目!!!!

 

 

 

 

 

 

在此聲明,此篇罵的人是我同學,不是老師。

田中先生是個人好又有錢的老師,怎會罵他呢。 

 

 

 

 

之前陪小軒去找田中先生(計概老師,因長得像日課本裡的地中海田中先生故稱之)

殺手機裡的病毒,結果就不幸遇到他因為被抓闖越馬路。

「聽說是被陷害的。」當初聽覺得很可憐,現在管你去死啊!!

後來就跑來跟我們打招呼,然後問我要不要當計概小老師。

我說我不知道,他就跟我要起手機電話。

誰要給他這種人啊!! 所以我就說明天給你答覆就好,誰知給我死纏爛打的,

後來就給他了,後來也給了即時通,當初秉持著「手機號碼都給了沒差了吧」的想法。

小軒跟君君說我活該被騷擾,說我太好騙這樣。

之後週休兩天一直打電話來害我不敢開機,就關著這樣。

隔天上課那個死白目就跑來問我怎麼都沒接,

我就說我習慣週休關機。

後來又開始跟我盧,最後我就答應當了,看在記功嘉獎的份上。

可是又一直來煩我。

去你的小老師不是要給我當嗎,幹麻一直來管我處理的怎麼樣啊 !!

我要去找田中先生的時候還說:「需不需要幫忙,不,應該說需不需要保護 ?」

「不用了,再見。」

誰知我跟老師談完一回頭就看到他 !!

陰魂不散啊 !!! 去你的閃邊去啦 !!

然後今天又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 以後我有問題會自己解決,不用你幫忙。」

「唉唷不要這樣講嘛。」

淦你是聽不出來我很不耐煩是不是。

好啦我自認為不耐煩,小軒說我的不耐煩等於耐煩。

我是很想吼他啊,可是每次要吼的時候又吼不出來,濫好人不是這樣當我瞭。

今天又一直來煩我,連我要上台寫黑板也跟在我後面,

我真正不耐煩的吼「不要跟在我後面啦」才走掉。

佳臻說我完蛋了因為聽說他跟他女友分了。

我只能說他女友真是明理啊。

誰會喜歡上他啊,又不是眼睛被牡蠣黏住。

我現在只要看到他接近我,不管我旁邊有誰都躲到背後,

叫那個人保護我。

 

 

 

 

前因後果交待完畢,我要開始罵了。

有諱言,會毀了長久以來(?)罵人不帶髒字之形象。

 

 

 

 

 

 

 

 

 

 

 

淦你煩不煩啊 ?

你到底有沒有自知之明啊 ?

難道看不出來我討厭你嗎 ? 還一直這樣來盧我。

硍就是要我吼你就對了啦死白目。

我到底做什麼對你委婉個屁。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啊~靠去你的機掰小!!

我既討厭又怕你,因為你全身上下散發著色老頭的氣息,

還有讓我無法言喻的恐懼感。

總之我求你離我遠一點。

 

 

你真差勁,才剛跟女友分手,隔天就開始把咩,

要不要臉啊你 ?

你到底有沒有把上任女友放在眼裡過 ?

不是分了就不能再交,只是那個時間間隔未免太短了。

會喜歡上你也是昏了頭。

八成是你對人家下了什麼迷藥吧,不然這世界上有誰會喜歡你這個垃圾 ?

 

 

 

謝謝我自己會處理。

即使我忙到分身乏術哭天喊地也不會向你討幫忙。

請不要把我當成三歲小孩溫室裡的花朵,我不是好嗎 ?

不要把我當成害怕跟老師講話的學生好不好,靠當我沒見過世面就對了。

我敢保證我目前見過的世面比你多。

 

 

 

真想對你很吼淦離我遠一點啦。

污染臭氧層的污染源,你連藍綠菌ˋ二氧化碳都不如。

你只是衰敗世界的毒瘤。

 

 

 

 

 

 

 

啊啊啊~舒服多了。

爽啊 !!

很抱歉我會罵髒話,不帶髒字只是虛有其表,

要真正成為如此可能要花點時間(=ˇ=)

 

 

 

 

 

 

 

 


                           Bull shit !! Get out my 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