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最早到變成倒數第2。



禮拜日約33、28、31(突然加入)去福中游泳,


我原本自告奮勇的說我要6點(提早半小時)去佔道,


結果我變成7點才去,而且還變倒數第2。 (汗顏


31、28就先下去游了,我則開機子聯絡還在睡大頭覺的33,


然後在游泳池門口等她。


全員到齊後,發現好多歐巴桑跟歐機桑 XD


不過倒游的挺高興的,中途我還差點滅頂 =口=


誰叫我是矮子樂。


而且游好幾趟也越來越喘,但覺得體力沒啥問題,


中途還有力氣跟他們玩潑水遊戲 XDD


游到一半,蛙鏡斷掉了 !!


偏偏那個糟老頭(爆)又不在,


借不到度數蛙鏡,只好去借那種沒度數的,


戴到一半潛下去還進水,有夠悲慘的,


不過蒸氣室跟溫水池玩的還不錯。


溫水池泡完後我還下去游了兩趟,整個超累很喘,


但總覺得體力還是沒問題,他們都說我是怪物。


哪有啊,之前我都跟謝孟涵從6點半游到10點欸。


而且重點是,有瘦呢 XD 


(眾:這傢伙這次游泳不是練泳技,是去瘦身的。)











         早餐是調味乳,中餐是手捲。 (這兩樣是輕食嗎?)


         如果是以瘦身為前提而運動的話,


         運動前跟運動後都要吃輕食。(←再次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