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祝我生日快樂。

 

 

 

 

 

 

p115635518993.jpg 

 

只要解開這個謎題,就可以幫我慶祝生日了!

(眾:才怪!我說妳在果斷什麼勁啊!)

耶!羅賓幫我慶祝生日啊~(無視吐槽)

請幫我解讀歷史本文,看看尾田的末日如何。(喂)

xDDDDDDD

好啦~誰叫尾田這麼適合拿來惡搞(ˊ ˇˋ)

 

 

 

所以今年是羅賓幫我慶祝生日。

 

 

 

 

 

               柳丁誕辰快樂。本大人大方讓大家隨便叫綽號,只限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