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拼命。





























上網來偷閒一下---  ˊˋ







這週休我很拼命
因為我不想再臨時抱佛腳了
我說過我討厭腦筋糾成一團的感覺
感覺很不如別人







星期六跟阿謙去mos讀書
從早上9:30讀到6:00
那是我的時間啦ˋ
阿謙還要去補習所以比我先走了






在家讀不下去是因為太吵
而且也會被老爸三不五時來查看
思緒被打斷,那很讓人惱怒







現在只是上網看個連載而已
看完等等就要關掉繼續努力






還得把今天的公民生物讀完才行。










            大家加油吧,一起踏入夢想的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