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微笑的那天日期。





























如果你不介意
我可以放你自由嗎 ?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想過放你自由




















我不想等了ˋ
你總是不主動行動




















我體諒你現在
但你可否想過我現在 ?




















我不想再說過去說過的話
我知道你會怎麼回答我、怎麼安撫我




















我的不安,
你怎麼會知道。




















我很相信你
但我的不安是來自那句話
我想問清楚




















但,我現在還在天人交戰
到底是問還不問。




















問了吧
給自己放手或者希望的字句




















你可否想過我現在ˋ
我迷失、我挫敗、我害怕、我哭時
你可否想過我現在?




















總是不主動行動
付出再多也沒用ˋ




















再見。
等出現了放手的字句,我會再說一次。




















太好了。
等出現了希望的字句,我會再說一次。



















              不要問,知道的也別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