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輸了ˋ     手伸出來。






























最近這個遊戲在我們女生群頗盛傳
其實也只有幾個而已
男生有空都拿酷企鵝玩室內棒球






之前這個遊戲跟大家提過了
只是現在的玩法又多了一種
就是贏的要罵輸的






罵啥都可以,越毒越好玩
例如什麼廢物啦、渣渣、憨喜兒什麼的






話說33打的越來越用力了
我被他打幾下手就紅了
每打完一下我就罵他有怨念
還說我軟弱,我就說他結實 (爆笑)
他馬上戳我的腰






今天多了34一起玩
兩個人一起打的威力真的痛死了 !! (喊)
以後絕對不要3個人一起玩
就算要玩也玩搔癢的

















              今天有3個不認識的人對我喊那人的名字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