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暴飲暴食計畫之後。

 

 

 

 

 

 

 

 

真是太糟糕了。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自從大吃之後就很難節制花費,這個禮拜別說奢侈一下,根本是連續七天都在奢侈

真是太糟糕了啦啦啦啦啦

都不能存錢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還沉迷布列德,它雖貴可是好吃啊 ~ (痛苦)

我還發誓要吃遍它全部的麵包 (跪)

它的咖啡也很好喝,黑咖啡加各加一包砂糖奶精很對我的味

 

 

 

 

......為什麼最近都上來發表吃的啊 !!! (揮掌)

我要瘦啊啊啊、我知道我在做無謂的掙扎,所以我已經呈現半放棄狀態了

 

 

 

 

悲慘散盡化成灰。 (在亂講什麼東西)

 

 

 

 

看著吧,下篇我會寫正經的 !!

看著吧,我要成為海賊王 !! (爆)

 

 

 

 

打個大廣告(xD),請支持601話,魯索香強到一個帥爆,都可以隨心所欲使用當時的大絕招

戰桃丸我無限支持你打趴混蛋假魯夫,我不爽他很久了 !!! (真的)

我的魯夫永遠都是這麼帥 (灑小花)

 

 

 

尾田,如果你真的敢把那其中一人變成第十人我就咒殺你 !!!

 

 

 

 

就是這樣,請支持601,支持戰桃丸打趴混蛋假魯夫 !!! (眾 : 最後的重點是這個嗎 !! (揮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