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連格式都忘了。

 

 

 

 

 

 

 

 

 

唷齁各位,真是給他好久不見。

 

 

 

 

就如題所述,最近的我在計畫著暴飲暴食。

一天雞排一天薯條一天義大利麵一天的早餐豪華一點。

為期三天,目標高熱量,先吃它個夠再騎它個夠。

所謂的騎就是鐵馬啦。

 

 

 

 

 

人算不如天算,誰知道雞排之後的隔天我居然莫名奇妙胃痛。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於是我的義大利麵加薯條就這樣沒了。

然後再隔天,因為晚起所以豪華早餐也沒了。

為期三天的高熱量暴食計畫只達到一天就宣告結束。

怎麼這樣 !!!!!!

 

 

 

 

 

 

想必有人看到這篇會想我是神經病吧。

沒辦法壓力太大了,想說既然哭點還沒到不如就用吃來解決吧。

誰知道 !!.....

 

 

 

 

 

不過我可沒放棄喔 !!

就留到下次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