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有家教的BL慎入


































我只能恭喜阿文啊
她把我同化成功了  ˊˇˋ
所以我現在是只能接受家教的BL迷。 






每天聽她講怎麼可能不被同化啊
我只能說她的毅力驚人啊
哪像蔡蔡啊
半小時就宣告放棄
眾:那是因為你太難搞了
我:是這樣嗎?






除了家教的BL外
其他我根本不能接受
之前胖胖還跟我說有在網路上看到小香跟索隆的配對
我馬上叫他閉嘴
然後崩潰







如此誇張ˋ熱血ˋ開朗ˋ冒險的海賊
怎麼能有這種配對出現呢?!(揪起衣服領子)
雖然搞不好是我沒發現啦
我也不想去摸索。(斬釘截鐵)





,有
我之前偶然的看到一張圖是他們在接吻...(臉漸漸氣到漲紅)
不過我當時沒有現在火大
是嚇到外加下巴縮不回來
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有BL這個東西啊啊啊(純真的孩子)






為什麼我能接受家教?很多人一定這麼問我吧
因為,官方自己都毀了形象ˋ那我還顧慮什麼呢
這是主要原因啦
再來就是看了一本超有愛的山獄同人誌
真的是超有愛的 






大家請不要被我嚇到
特別是跟我同班的人跟阿謙ˋ李子
這大概是我的某些細胞與基因突變了
就相信是這樣吧 (誰會相信啊? (揮掌))






現在我支持所有配對
不過我對跟雲雀的配對完全沒有萌的感覺
因為雲雀相當冷淡暴力
大部分的同人誌都是這樣設定雲雀的個性
單行本中的雲雀只是冷淡強悍而已






嘛嘛ˋ不過還是要看作者怎麼畫啦
但我目前看過一些作者畫的
都沒有萌的感覺
雲雀跟阿鋼起碼還有一點感覺






雲雀就是帥ˋ強悍所以我才喜歡他啊=ˇ=






李子我還可以正常的跟你聊雲雀
不會聊到這個恐怖的地方
妳放心好了(拍肩)
除非你想聊否則我們絕對聊不到這塊禁忌之地






海賊很少出現惡搞
這次的同人展
2個攤位疑似跟別的動漫併在一起
1個攤位是獨立的
雖然少的可憐不過也蠻慶幸的







起碼海賊的形象還是沒被破壞掉啊(上帝的光芒)






不過在單行本與動畫裡
有出現過惡搞的畫面啊
所以即使不用各位網友勞駕也足夠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1篇整個都在聊BL的網誌
不曉得大家看完有沒有跌破眼鏡的感覺呢?










               真的是破天荒啊ˋ打完我自己也嚇一跳=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