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的話我真想不停的揍他
































這發生在家裡,星期六的晚上9點多
我遭騙酒的開始
騙我的人是我親愛的哥哥






在這裡我要跟他講一句話
不管他看不看的到:
別以為自己帥ˋ頭髮變長就可以這樣!






基本上他是看不到我的網誌
不過就算他看到了也沒差
因為我快氣炸了! (香吉士變身狀態)






那時候我在看85台的地獄少女重播中文版
大概是重播的吧
哎唷這不重要







那時候我水剛喝完沒多久
我哥就拿著9公分高的玻璃瓶子過來問我







「你有喝嗎?有減少的樣子」
「沒有我幹麻喝啊ˋ那是酒吧!?」
「不是啦是汽水」
我狐疑的看著他,因為我之前有聞過味道
「是真的啦!妳喝喝看」遞給我的同時還燦爛的笑
「... 真的不是酒嗎?」
「吼唷真的啦!」
於是我相信我哥,真的喝了一口
「不要喝太多!停了啦!」







我哥在燦爛的大笑
我覺得好辣啊
「這明明就是酒嘛!你騙我!爸爸還說是藥水!明明就是酒!」
我哥繼續大笑
「你買這個幹麻啦!」
「擺著好看啊






居然還理直氣壯的說
真有你的啊







之後那天晚上我只要看到他
就跟他開戰
我就是氣不過被他騙啊!
喝完之後身體馬上無力起來
不過沒有像第一次喝葡萄酒那樣想睡覺






「這是加了辣椒的汽水啊不行喔」
天哪你還真會掰啊
不過我哥人高馬大
根本打不過他
我只有一直叫的份






不過還好我反應快
才躲過好幾次險些被他抓住右腳






大家知道我哥騙我喝什麼酒嗎?
伏特加啊各位
伏特加
一瓶9公分的玻璃酒瓶裝的伏特加
聽我媽說快哥高粱酒一樣濃度了
40%酒精濃度







我媽洗澡洗出來了
我的抱怨史就到這裡
掰掰各位=ˇ=










                 大家在外面千萬不要像我這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