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恐怖一把的 xD






























不是說1ˋ2節嗎
怎麼又改口說是第4節





再抱怨也沒用
已經發生了






今天教育部(是嗎)的人來評鑑
我們班相當幸運的被評鑑到了
我剛跑完步就念課文
整個聲音就不是我的嘛






說來可笑,我在緊張啥勁啊?







而且我們在唸的時候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到他們討論有夠大聲
到底是誇獎還是吐槽也不知道






雖然我對福和沒有感情
但要是沒有經費
我們的設備會更差
到時衰也是衰到我們學生身上






我不相信那個安樂石會掏錢出來ˊˋ











            那時我們班就像被包圍一樣,來超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